close

U.K. Day 2

(首圖為夜晚的Queen Theatre)

 

拖著從Bicester大豐收採買回的戰利品,

搭火車回到Marylebone車站

不禁讚嘆英國火車站的採光與建築有多美

 

U.K. Day 2

匆匆在各大火車站都可見的 WHSmith買了3.99鎊的meal set(三明治+飲料+零食)當晚餐 

(什麼?你問我好不好吃?飽不飽?~~我只能回你苦笑~呵呵)

U.K. Day 2U.K. Day 2U.K. Day 2

我就轉搭地鐵到 Piccadilly Circus站

準備前往Queen Theatre看期待好久的經典Opera悲慘世界囉!!

購票攻略分享:

如何第一次買倫敦歌劇/音樂劇票就上手!!分享輕鬆購票攻略給愛看Opera或Musical的你!

此篇提到悲慘世界是在Theatre Monkey網站訂票的

只需提早30分鐘到戲院窗口 報上我的英文全名

即可領到我的票!看我有多開心!

U.K. Day 2

U.K. Day 2

劇院裡有各式食物跟酒精飲料 但不算太便宜

所以我只在裡面拍拍照等開場

還遇到一對熱愛音樂劇的老夫妻幫我拍照

U.K. Day 2

還有舒適的沙發區

U.K. Day 2

開場前拍了一下劇院的環境

U.K. Day 2

美麗的天頂(下面就是最遠的Upper Circle區)

U.K. Day 2

二樓的Dress Circle區及上排的Upper Circle區~~

U.K. Day 2

開演之後,是完全禁止拿出手機 相機 或任何錄音錄影設備的

會有工作人員到處巡場檢查

我全程都非常專注在演員的歌聲及表演中

七點半準時開演~直到九點10分左右中場休息時

我還久久不能自已

無法脫離整個悲劇式的氣氛

中場休息時都會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販售

我也不免俗買了一盒  (一盒3鎊~~大約NTD 120~OK的啦)

U.K. Day 2

下半場我忍不住哭了~

相信大家都對劇情多少有些涉獵~畢竟也翻拍成電影數次,還有我最愛的休傑克曼演主人翁Jean Vajean(尚萬強)的版本

這部是由雨果寫的著名小說改編~又名“孤星淚” 對法國人來說就跟中華民族都熟悉的三國演義一樣

描寫的背景包括拿破崙戰爭~還有巴黎共和黨人起義等事蹟

在Jean唱著<Bring Him Home> 時我已經淚流滿面

散場時默默坐在座位想~與去年親身看歌劇魅影相比~這部還是勝了~

畢竟對於這描寫有國家大愛 友情  愛情  親情 以及在戰亂貧荒之際的人性面

悲慘世界真的描寫得太動人了~

走出戲院~內心與腦海還是一直縈繞著旋律

看著眼前熱鬧的倫敦市中心街景

內心一陣澎拜激動

真的有:“啊~就算在這一刻死去~我應該也沒有什麼遺憾了吧!”這樣的感受   超級強烈

但想想在台灣的親友~又默默擦掉眼淚~

U.K. Day 2

最後,附上當晚我觀賞場次的卡司表~以及分享我最愛的那首歌歌詞給大家

U.K. Day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2faPXNQ-EQ
Bring Him Home

God on high
Hear my prayer
In my need
You have always been there

He is young
He's afraid
Let him rest
Heaven blessed.
Bring him home
Bring him home
Bring him home.

He's like the son I might have known
If God had granted me a son.
The summers die
One by one
How soon they fly
On and on
And I am old
And will be gone.

Bring him peace
Bring him joy
He is young
He is only a boy

You can take
You can give
Let him be
Let him live
If I die, let me die
Let him live
Bring him home
Bring him home
Bring him home

 

 

喜歡我這篇心得的朋友~再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arrow
arrow

    Eve goes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