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8月初參加Lancome“玩美女人”的化妝攝影活動後

不小心買到成為玫瑰卡會員(掩面)

當初的照片跟一些小分享如下:

下面這張是當初選來擺在相框裡的那張~~

 

IMG_1676.JPG

連用手機隨便自拍都很美(但不習慣自己下睫毛及眉毛如此濃密XD)

IMG_1677.JPG

自己亂拍的假掰照:P

IMG_1678.JPG

由左到右,由上到下,灰姑娘變身封面女郎紀錄XD

IMG_1680.JPG

 

回顧完囉XDD  總之~在成為會員後

我只知道可以每月回任一櫃點領會員禮物還有免費的修眉服務

(而且知道的時候大概已經是半年後了QQ~~千萬不要像我這樣罔顧自己的權益啊~~)

7月會是我的會員最終月(因為每年仍需消費一定門檻才能繼續會員資格,但因為今年我幾乎都在出國時免稅機場補貨他們家的保養品,所以完全離消費門檻很遠)

一打聽之下,原來每個月我還有免費的護唇+護手服務啊啊啊啊啊!

唇還好,因為我一向很認真&愛擦護唇品

但手~~~提到我天生的老婦手我就桑心心森氣氣啊

再加上去西班牙曬到黑不溜秋~更顯手齡>40~~

 

有圖有真相~~

19990121_10155573800296738_5702142570159232316_n.jpg

 

於是立馬預約每天下班必經的統一時代櫃點做護唇+護膚服務~

 

這回服務我的是一名美麗又溫柔的櫃姐,她先用下圖的護唇產品厚厚敷上並輕壓上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學起來!!!)

19990118_10155573800241738_5074350920464134371_n.jpg

像這樣XDDDD好好笑

19958993_10155573800161738_2701881262027604220_n.jpg

然後再拿去他們家的香水系列身體乳仔細塗上手,然後細心又輕柔地每隻手各按摩五分鐘

這時候唇上的化妝棉也可拿掉囉(據可愛櫃姐說,其實只要敷五分鐘就夠囉~)

 

總共過程大約20多分,大推這位林姓櫃姐,年輕又漂亮,而且在過程中看到我在研究保養跟彩妝的心得文

一直熱心地跟我分享她近期很想買或剛入手超好用的產品

ex: Clarins護唇油 belif炸彈霜  NYX的八色遮瑕盤及六色腮紅盤 ...等等

讓我覺得她不是那種不管什麼產品絕對不分優劣第一先推薦自己家產品好來提昇業績的類型

這點真的超難得,感覺就像跟好姊妹在分享愛用產品一樣!

 

今天的護膚體驗分享到這,雖然在會員到期的最後一個月才知道有這個免費好康服務

但覺得可以學習一些基本的居家護唇&護手技巧

真的蠻有收穫的~像是護唇產品+化妝棉沾濕化妝水來濕敷~還有為什麼選擇身體乳來按摩雙手(因為通常身體乳會更滋潤~若護手玩覺得太油就用濕紙巾輕擦掉

嘻~希望大家也能學起來~~

一起老手變新手  黯淡唇變成玫瑰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come 玫瑰卡 skincare
    全站熱搜

    Eve goes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