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60.JPG

 

相信很多人對於Burger and Lobster應該不陌生吧?

去年我第一次來倫敦時,也指名要吃網路上眾人推薦高cp值的它!

但是,自從2016/6/24英國脫歐後,一切都變了調~

英鎊大幅貶值之下,進口壓力大,物價整體上揚,

原本20鎊一客的Original龍蝦餐,去年9月就變成26(未稅價)

今年聽說已經漲到31鎊了!漲價幅度驚人~

 

這時想起,去年另外一位外派在英國工作的朋友推薦,論到龍蝦,

他們更愛去吃Big Easy,因為價位相當之下,還多附一杯飲料(可選啤酒喔!)

Big Easy目前不太為遊客所知,目前倫敦也僅有三家分店:KING CROSS, COVENT GARDEN, CANARY WHARF

 

於是在來到倫敦的第一天晚餐,就決定以Big Easy來滿足一下自己的味蕾~

畢竟之後應該很多天都會縮衣節食買冷冷三明治填肚子跑行程而已吧XDD

 

我們來到位於Canary Wharf的這家Big Easy

這裡有點約當於台北之信義區的感覺

四處可見各大金融機構總部

幸運的是沒有預先訂位的我們仍有位子

用餐環境有點過度嘈雜,氣氛頗像GB或是TGI FRIDAYS

<菜單>

9E7AB46F-E58D-40C5-9989-BC62A519BB7D.JPG

341CB660-FA16-4FC7-90B6-DBA29A996DFC.JPG

 我點了招牌的Original Lobster+啤酒 (25鎊,尚未含稅)

註:點套餐每人都有一杯飲料可以選擇. 飲品本身可以選沒酒精特飲或餐廳啤酒或一杯PROSECCO汽泡酒!!飲料通常平常都要4磅起跳~是不是超划算!

 附上的沙拉非常爽口好吃,熱呼呼的薯條香脆,但左邊的醬料不太確定是什麼,查了網路稱是“香草牛油醬汁”?(有點油膩~~@@)

IMG_7344.JPG

彈牙的龍蝦肉質~

IMG_7346.JPG

IMG_7347.JPG

V小姐點了周四特選餐:牛排+半份龍蝦+啤酒 (8oz UDSA PRIME GRAIN FED SIRLOIN

STEAK & ½ A 1 ¾ lb. LOBSTER 24.5鎊,尚未含稅)

據她的說法及我試吃ㄧ塊的心得,即使5分熟的牛排感覺有點過熟,還是點龍蝦比較好一點

IMG_7327.JPG 

龍蝦口感非常鮮美,肉質Q彈,而且有專用的工具可以挑出蝦肉

IMG_7348.JPG

 

IMG_7349.JPG

吃得還算勉強可稱優雅XD

附送的一杯🍺好喝❤️

IMG_7326.JPG

跟印象中的Burger and Lobster的龍蝦味道其實有點難分軒輊

但因為上次我們去的是Burger and Lobster位在SOHO區的分店

我對該分店嘈雜又有點混亂的環境不是很喜歡

但根據V小姐熟門熟路吃過多家倫敦分店的心得

Burger and Lobster在龍蝦口感上還是稍稍勝一籌

分店之中用餐環境較優的則推薦靠近Harrods的分店

我個人看了網路很多篇心得,則是推薦BANK站附近的Burger and Lobster

(據說人潮比較少,畢竟是金融重區而非觀光客集中點)

 

Big Easy來說

這間真的蠻「熱鬧」的( 謎之聲翻譯:非常吵雜、大家喝著啤酒很high大聲聊天)

但我覺得美式餐廳就是這樣啊~雖然桌與桌之間空間較小

不過整家餐廳感覺氣氛很優閒~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後小酌+品嘗美食

而且雖然小小嘈雜,但用餐環境還是蠻整潔乾淨的,這點很不錯

IMG_7334.JPG 

(在冷風中走了ㄧ整體,吃到鮮美的龍蝦好開熏🎉❤️💯)

整體評語:

龍蝦口感如果Burger and Lobster 98分,那Big Easy 95!

且便宜5鎊的價位下,Big Easy還附上一杯飲料

cp值來講,如果要再來一次

我會選Big Easy!!

 

 

#補充:最後結帳含稅兩個人共54鎊,一人27鎊約合新臺幣1080。很划算der~

arrow
arrow

    Eve goes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